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園藝無憂YYWY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日志

 
 

【转载】手机绝密指令大全公布,让你更快玩转手机 !  

2018-03-19 14:17:21|  分类: 手机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780#恢复出厂设置
*#7760#查psn编码
*#7370#格式化s60手机
*#746025626#关闭sim卡时钟,省电30%
*#92702689#查询手机串号、出厂、购买日期、维修记录和通话时间
*#0000#查询手机型号
*#3370#可以启动全速率,提高网速,但增加耗电5%
#3370#关闭全速率
*#4720#开启半速率、提网速
#4720#关闭半速率
*#06#查询手机串号(辨认手机真伪)
*#7370925538#删除电子钱包密码

最后一条就是当你不想接听电话或卡上余额不足时,**21*999999#就可以了,当别人拨打你电话对方听到的语音提示是空号,这样避免了*扰和和被提示卡上余额不足的尴尬。解除按##21#就OK了,很绝吧!
希望这些能帮到大家。用手机更方便快捷
诺基亚的使用口令(留着有用)


诺基亚的使用口令(留着有用) - zzz650417 - 无忧无虑 的博客
在待机情况下按:
一、米井06井,是查手机的序列号!
二、米井0000井,查看手机的版本、出厂日期和手机型号!
三、米井92702689井,查看手机的总计时器,要买全新手机的就可以用这个,如果没有用过的就显示000000:00 !
四、米井2820井,查看蓝牙蕊片地址!
五、米井7780井、也是恢复原厂设置,《此不同于软格式机,恢复后不会将C盘文件清空,手机经常死机、反应慢就可以用这个》.
六、硬格式化手机,先将手机关机,然后按:拨号键、米键、3号键,三个键同时按住不放,然后开机,直到屏幕显示选择地区再放!硬格式会将C盘内所有的东西清掉,使手机反应更快!
诺基亚的使用口令(留着有用) - zzz650417 - 无忧无虑 的博客

七、诺基亚的初始化密码为:12345.
八、如果你的手机被偷了,可以打诺基亚公司的电话,将你的手机序列号报给他,公司会帮你锁闭你的手机,这样小偷偷到你的手机也就一点用处也没有了,成了废品!这些功能只有诺基亚的手机才可以用!
九、米井7370925538井、可以使电子钱包密码初始化,这时重设密码就可以了!
十、米3370井、开启EFR ,增强型全速率编码功能,井3370井、则关闭!
十一、米4720井,开启HR增强型半速率编码功能、米4720井,则关闭!
十二、米米21米999999井,拨号,设置呼叫转移空号(即限制),井002井,解除!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