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園藝無憂YYWY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日志

 
 

【转载】青椒不为人知的六大秘密  

2017-09-08 06:17:57|  分类: 中药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素食空间《青椒不为人知的六大秘密》
2017年08月21日 - 素食空间 -
 
       青椒是常见的蔬菜,青椒的功效与作用非常多,青椒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青椒可以做主菜也可以做配料,青椒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青椒其实还有其他不为人知的六大神奇功效,不仅可以预防癌症降脂减肥,还可以驱寒祛湿,下面一起看看青椒的神奇功效吧!
 
1、解热、镇痛
   青椒比较辛温,经过研究发现青椒能够通过发汗而降低体温,还可以缓解肌肉疼痛,因此具有较强的解热镇痛作用。

2、预防癌症
      青椒也和辣椒一样含有一种非常的有效成分辣椒素,而这种成分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它可阻止有关细胞的新陈代谢,从而终止细胞组织的癌变过程,降低癌症细胞的发生率。因此,常吃青椒有预防癌症的功效。

3、增加食欲、助消化
  青椒的香辣味可以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食欲,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还可以缓解便秘。

4、降脂减肥
  青椒所含的辣椒素,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燃烧脂肪,防止体内脂肪过多的积存,有利于降脂减肥防病。
 
5、防治坏血病
  因为青椒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K,因此可以防治坏血病,而且对牙龈出血、贫血、血管脆弱有辅助治疗作用。同时因为富含维生素C也有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的作用。

6、散寒祛湿
   中医对它也是设分的青睐,认为它有着和辣椒一样的功效,有温中下气、散寒除湿的功效。一般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吃了带有辛辣味的青椒之后会心跳加快、皮肤血管扩张。这正是青椒的功效。
 
       青椒并不是普通的一个蔬菜,而是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平常可以多选择青椒,既可以吃到美味又可以摄取更多的营养,生活之中皆学问,多了解蔬菜和我们健康的关系,就真正可以做到吃的既美味又健康。蔬菜不是天生为人准备的,但是人的智慧可以让他们为我们所用。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比较全面的了解了青椒的好处有哪些了,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多吃青椒。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