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園藝無憂YYWY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日志

 
 

【转载】吃柿子的好处  

2017-09-16 17:38:50|  分类: 美食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素食空间《吃柿子的好处》
吃柿子的好处 - 素食空间 -
 
         柿子是秋季成熟的水果,在其他季节一般很少能吃到新鲜的柿子,只能吃到柿饼,所以柿子往往容易被人们所忽视。柿子富含维生素、蔗糖、果糖等多种成分,常吃好处多多。

1、高含量的维生素c

      柿子除了含有丰富的果糖、葡萄糖、蔗糖之外,还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一般来说,吃一个柿子就能补充整天所需要的维生素C。这对其他水果来说,这么高的维生素c含量是很少见的。
     
2、显著的降火功效

         柿子性凉,特别是柿子上的柿霜所具有的的清热润燥特点对于降火下热是很有帮助的,对于肺热、喉痛咽干、上火等症有明显的疗效。秋季正是容易上火的季节,而柿子作为当令的水果,正好可以弥补秋季容易上火的缺点,多吃柿子可预防上火。

3、大量的碘元素含量

       柿子含有很高的碘元素,很适合甲状腺患者食用。建议甲状腺患者食用新鲜的柿子,效果会比柿饼好。

注意事项:

       柿子全身都是宝,除了上面介绍过的以外,柿蒂具有降逆止的作用、柿饼能够和胃止血、柿叶还具有止血作用。另外柿子对百日咳具有特别显著的疗效,建议大家多吃。

吃柿子的好处 - 素食空间 -


本文转摘自【快速问医生】http://tag.120ask.com/jingyan/8lwvrfbty4wmu580r8.html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