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園藝無憂YYWY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日志

 
 

【转载】手机“相机”用法  

2017-04-11 16:02:38|  分类: 手机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相机用法

点击手机首页“相机”桌面图标,弹出下图-1

    手机“相机”用法 - olay - olay的博客图-1

 

相机功能有:

1.     照相: 对好景物后,点击“照相”按钮,即照相。听到卡擦一声,完成照相。按左边“看片”按钮,可看到已照好的照片。点击首页“相册”可看到照片。

室内照相光线强弱会影响照片质量,可点击“闪光切换”按钮调节光度。室内光太大时可调到“关闭”。

室外太阳强光下照相可能会看不清手机首页桌面图标,找不到“相机”按钮,看不清被拍摄物,可在稍暗处调节。方法是 在手机首页用手指从上往下拨,看到下图-2

   手机“相机”用法 - olay - olay的博客图-2

 

按住滑块向右拨动,直到在强阳光下首页桌面图标能看清楚为止。(拍摄完后,滑块要拨回中间)。

2.拍视频: 先按图-1右边“视频”按钮,再按中间“照相”按钮,开始录制视频(包括视频声音),录完后再按中间红色“照相”按钮, 就可停止录制视频。退回手机“相册”可观看视频。

最好横着手机拍视频,不要竖着手机拍视频。拍视频时手不要抖动。

3. 拍照自己:点击图-1的“自拍”按钮,在屏幕里就看到自己,调节方框里的▲▼,可调节人物,点击“照相”按钮给自己照相。照完后,记得再点击一次“自拍”按钮,恢复给别人照相状态。

4. 颜色“色模式”操作:点击图-1的“色模式”按钮,弹出图-3

   手机“相机”用法 - olay - olay的博客图-3

 

颜色模式有标准,小清新,秋色,蓝调等等。假如要拍出来的图片是蓝调,那么,先点击“蓝调”按钮,然后对好拍摄物,点击“照相”按钮,听到“卡擦”一声,就拍出了蓝调图片。

5.模式选择:点击图-1的“模式选择:按钮,弹出“模式选择”页面,见图-4

      手机“相机”用法 - olay - olay的博客图-4

 

可根据图片选择模式。

6.编辑图片:手机拍摄的图片默认保存在“相册”图片文件夹里。点击其中任一图片,会弹出该图片的编辑按钮。见图-5

   手机“相机”用法 - olay - olay的博客图-5

 

根据以上按钮,可对图片进行发送,编辑,写字,复制,移动,播放,设为头像,设为壁纸,删除等九种以上操作。

其中“发送”里还有微信,朋友圈,短信,蓝牙,快传,便签等功能。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