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園藝無憂YYWY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日志

 
 

【转载】如何把U盘文件复制到手机  

2017-04-11 15:51:43|  分类: 手机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把U盘文件复制到手机

  自己或别人电脑上的文件都可以复制到U盘。然后U盘上的文件可以复制到手机。特别适合把别人电脑上的文件复制到你的手机。这里所说的文件,指文档,图片,音乐,视频等。

一.把U盘上的文件复制-粘贴到手机

1.     U盘插上一个小型USB插头,该小型USB一头插入U盘,另一头插入手机充电小插口,(手机的插口很小,当然是是小插头插入),小型USB插头手机店有卖。见下图-1

 如何把U盘文件复制到手机 - olay - olay的博客

 

2.     上图连接好之后,插入手机。

3.     点击手机首页“系统工具”桌面图标,打开后点击“文件管理”。弹出下页。(有的手机有“文件管理”,没有“系统工具”)。

4.     点击右下方的“USB设备”按钮,(注意,如果手机没有插上U盘,则不会显示出“USB设备”按钮)。见图-2

 如何把U盘文件复制到手机 - olay - olay的博客

  

点击上图“USB设备”按钮后,可以看到U盘上各文件的标题。可把U盘这些文件复制到手机里。

5.     以复制电脑“论文A”到手机为例。(也可以复制动态,静态图片,视频,音乐等),用手按住论文A标题两秒钟左右,点击下方的“复制”按钮,弹出下页,点击“内部存储设备”,见图-3

如何把U盘文件复制到手机 - olay - olay的博客

  

 6.     在弹出的“复制到…”页面点击下方的“粘贴”按钮,经几秒钟缓冲,粘贴完成,向下拉动,就可找到已复制到手机的论文A。然后拔出U盘。

7.     以后点击手机首页“WPS  桌面图标,打开后单击“手机”,就能看到“论文A”。(如果你还没有安装“WPS  Office,请先在“应用商店”中安装)。如果复制的是图片,视频,请点击手机首页“相册”(或图库),打开找。

8.     U盘上的图片,音乐,视频等复制到手机方法相同。(手指长按两秒钟的分别是图片,音乐,视频等)。复制-粘贴后拔出U盘。

9.     打开用U盘复制-粘贴得到的各种文件(文档,图片,音乐,视频等),如果开始时找不到,都可以用以下方法找:单击手机首页“系统工具”,打开后单击“文件管理”,单击“分类”,然后按照需要,分别单击“文档”,“图片”,“音乐”,“视频”等,分别打开找。

10. 如果要删除论文A,只要在论文A标题上按两秒钟左右,点击弹出的“删除”按钮就可以了。

二.如何把手机上的文件复制到U盘?

手机上的文件不能直接复制到U盘,但可用腾讯“电脑管家”工具箱中的“应用宝”间接法复制。“电脑管家”如何下载安装,请看《手机电脑如何互导文件 》一文。

把手机的文件复制到U盘,方法是:

用数据线(即拔掉充电器后的手机充电线)把电脑和手机连接起来。在设置好“开发者选项”和“USB调试”后,把手机上的文件导入电脑。然后拔出手机,插入U盘,把文件复制到U盘。这样,手机上的文件通过电脑复制到了U盘。最后把U盘上的文件复制-粘贴到手机。U盘上的文件复制到手机的方法请看上面第一大点。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