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園藝無憂YYWY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日志

 
 

【转载】小学数学1-6年级基础汇总  

2017-03-14 12:40:44|  分类: 幼儿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教育者周卓民《小学数学1-6年级基础汇总》

小学数学1-6年级基础汇总,6年知识1次全明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学是孩子们打好基础的关键,特别是数学。因为一个好的数学基础对孩子升学以及升学后初高中学习数学都很有帮助。很多孩子步入初中后,数学成绩一落千丈,考试频频失利大多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后来明白的时候,想再抓起基础就很难了!

  所以,我经常和班上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强调,哪些重点该慎重对待就得慎重,要不然后期再补回来很累的!那么我今天就用图形的方式给大家归纳了小学1-6年级数学基础知识,建议大家收藏!

  今天我就先和大家分享到这了,我在朋友圈每天都会分享一些关于教育、学习方法、记忆训练的文章的,有兴趣的家长可以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加微信:jiyifa76(长按复制),我专注于记忆力提升、中小学学习方法的研究,希望能在教育问题上对诸位家长有所帮助。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