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園藝無憂YYWY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日志

 
 

【转载】每天喝燕麦就能越来越瘦  

2016-08-20 11:06:06|  分类: 生活小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天堂仙子《每天喝燕麦就能越来越瘦》
每天喝燕麦就能越来越瘦 - 天堂仙子 - 天堂仙子
            近年来,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饮食中摄入过多的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同时又缺乏运动,造成能量堆积而产生肥胖。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又不敢喝减肥药,那么就从日常饮食上着手吧。

  燕麦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含量能达到精白米面的20倍,所以具有特别好的饱腹感。饱腹感对于要控制体重的人来说非常重要,吃得不多,就觉得胃肠充盈,有很好的饱感,这样有利于控制进食量,不容易造成能量过剩。而且吃后在较长时间内不会觉得饥饿,所以很适合减肥、瘦身人士食用。燕麦同时拥有可溶性和不可溶性两种纤维,这两类纤维分别具有不同的作用。特别是可溶性纤维——β-葡聚糖,含量占到燕麦总重量的4%~6%,它质地很柔软,没有一般粗纤维粗硬的口感,具有一定的黏性,这也是燕麦做熟后口感很黏的原因。不同于其他膳食纤维主要分布在谷粒外层的特点,燕麦的β-葡聚糖在整个谷粒中都有分布。这种葡聚糖具有非常好的保健作用,它可以增加肠道中食糜的黏度、增加饱腹感、降低进食量、延缓食物中营养素的消化吸收,帮助人体控制胆固醇和血糖水平,是各类粮食中血糖反应最低、饱腹感最强的一种,所以不仅对慢性病人、糖尿病病人非常有益,也特别适合想瘦身的人。不可溶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和促进胃肠道的蠕动,有利于其他食物的消化吸收、防止便秘、清洁肠道。

  每天喝燕麦就能越来越瘦 - 天堂仙子 - 天堂仙子β-葡聚糖是水溶性纤维,只有溶解出来才能发挥保健作用,因此喝燕麦比吃燕麦要好。目前采用国际顶尖CO2的萃取技术,可以从燕麦中提取100%纯度的燕麦β-葡聚糖以及多种维生素的燕麦原浆。燕麦原浆的萃取技术保证了其没有任何添加剂、无糖、无钠,完全提取了燕麦中的所有营养成分。同时燕麦原浆是液体,保证了可溶性膳食纤维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不需要二次转换。                      (摘自《今晚报》)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