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園藝無憂YYWY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日志

 
 

【转载】尿酸高不必着急吃药 7招帮你降尿酸  

2016-07-23 16:53:02|  分类: 中药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尿酸高不必着急吃药 7招帮你降尿酸 - 天堂仙子 - 天堂仙子   血液里尿酸值升高是一个“不健康”的信号,容易引发痛风以及肾脏疾病。体内的尿酸三分之一是由食物而来,三分之二是体内自行合成。尿酸排泄途径则是三分之一由肠道排出,三分之二从肾脏排泄。正常情况下,尿酸每日的生成量和排泄量应维持动态平衡。同样对于尿酸高的患者,想要把尿酸降下来,就必须从减少生成和促进排泄两个途径共同努力,在日常生活中遵循“三多四少”的原则:

  尿酸高不必着急吃药 7招帮你降尿酸 - 天堂仙子 - 天堂仙子1、多饮水

  如果发现自己尿酸过高,每天至少喝水2000毫升,以增加尿量,尽可能把过多的尿酸排出去,夏季应适当增量。

  2、多吃碱性食物

  蔬菜、牛奶、水果、米面等,增加体内碱储量,有助降低尿酸,特别是夏天用玉米须和玉米苞叶煮水后饮用,降尿酸效果最好。

  盐藻是有效降低尿酸的食物之一,可调节人体内酸碱平衡,对于降低尿酸效果非常明显。

  3、多运动

  坚持运动,控制体重,每日中等强度运动30分钟以上。肥胖者应减体重,使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

 尿酸高不必着急吃药 7招帮你降尿酸 - 天堂仙子 - 天堂仙子   4、少吃嘌呤高的食物

  严格控制肉类、海鲜和动物内脏的摄入,减少菜花、菠菜、蘑菇、四季豆、豌豆和黄豆等食物摄入。不要吃火锅,涮一次火锅比一顿正餐摄入的嘌呤量高10倍,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不宜多吃。

  5、少烟酒

  提倡戒烟,禁啤酒和白酒,红酒适量。

  6、少摄入脂肪

  高尿酸血症的病人多数伴有高脂血症,且高脂饮食可引起外源性脂肪利用亢进,故应采用低脂肪饮食。

  7、少用药

  有些药物如阿司匹林、利尿剂、烟酸等会抑制尿酸的排泄,应在专科医生指导下使用。                                 (摘自《今晚报》)

http://kxjsyjs.blog.163.com/blog/static/127942960201643182456252/

  

      ★★上述网络地址为本文转载源欢迎点击阅读原文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http://hnsb5050.blog.163.com/  (旗舰博客)

         http://blog.163.com/sb5050@126/ (第二博客)

         以文会友,博览百科,篇篇精品,坛坛好酒!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2014年12月07日 - 高级工程师 - 湖南孙斌-高级工程师-百科讲坛 

      (温州东瓯微孔过滤公司欢迎您点击本链接进入温州东瓯微孔过滤公司网站结构钢焊条替代铸铁焊条点击本链接阅读铸铁焊条替代科技论文

     职称 论文 服务 发表点击本链接进入论文服务方式介绍容器 设计 制造 安装 焊接 技术 咨询点击本链接进入压容设计焊接技术咨询介绍

    

 精品图文导航,欢迎点击欣赏!
 男女情爱  婚姻家庭  人文百科   工程百科
 学习教育  人生感悟  过滤与除尘   东瓯过滤机
 热点文章  生活健康  娱乐休闲   风景名胜
 博主人生  湖北宜化  文章总目录   精英博客圈
 求职简历  生日感言  旗舰博客   精密过滤术
人物事件  欢迎投广告  告网易书  博主风采
 父亲  母亲  教子书  第二博客
 代铸铁焊条  职称论文 工程咨询   合作案例

         本博访问流量实时统计,欢迎广告合作!(微信号sb5050sb欢迎点击本链接查阅广告案例与合作方式  

 

http://hnsb5050.blog.163.com/      http://blog.163.com/sb5050@126/

               (旗舰博客)                              (第二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